栩涯

跋山涉水 无问西东

【蔡徐坤个人】【重生之名流巨C】野蛮生长


 

11

August

Kun真的有够婆妈的,才出现几个小时而已,日记有必要写这么多吗?

写这么多也就罢了,还全是夸我的。

“August,其实你做的比我好多了,我的存在亦是因为你,只不过你暂时因为种种原因丢失了一部分的你,所以那些丢失的东西要由我的出现来代替,那些都是你本来就有的。”

“看吧,只要拥有舞台,拥有爱你的人,拥有有自信,你就会找回你自己。”

 

那些什么你很棒你可以的什么的话,回头最后节目组要是把日记给公布出去,我的粉丝得觉得我是个多自恋的人啊。

想不到有一天我会被自己撩的不好意思。

被我的憋笑的动静惊动到的钱正昊翻身在上铺露出了一头的黄毛道:“坤哥,你看什么呢这么开心。”

我迅速把日记本塞到枕头底下道:“没,没什么,其他人呢?”

其实这问题问的很傻,今天下午才录新的东西,这大中午的肯定是去吃饭了。

“秦子墨被他们觉醒东方的叫走了,周锐说他吃完他的减肥餐要先去健身房跑一会所以先走了,让我等着你一块去吃饭。”钱正昊乖巧地回答。

“那走着?”

“走着呗。”

“坤哥,我咋觉得你最近特别开心啊……”

 

小组对决选了一首很分裂的歌。

“你得可爱啊。”“你得凶啊。”无论是吃饭走路上厕所的时候,周锐的大嗓门都魔性地回荡在我的脑海里。说实话我有点后悔选这首歌。

Kun哥,你建立的酷炫形象,可能要在我这里瞬间崩塌了。

我叹了一口气,顺手抄起了身侧的ipad,之前好话说了半天问选管姐姐要到了初评级的舞台视频,想着Kun既然不主动让我了解他,我只能自己来了。

Kun哥的舞台,怎么说,有一种说不上来的魅力。

就像他喜欢的妆容和造型一样,有种能够让你瞬间惊艳的视觉冲击力,气场炸裂的那种。

这种感觉,其实是有些似曾相识的。

不过那时候的August,还没有这时候的Kun这么淋漓尽致而已。

 

“矮油,你不会是爱上我了吧,看这么多遍。”脑海里的声音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

Kun已经蛮久没有这样直接和我交流了,我吓了一跳,幸好没人注意到。

“不敢,不敢。”我默念,“找找感觉而已。新歌这么分裂,我也得让自己分裂一下不是。”

“你可以的,你那么可爱。”Kun最近似乎像在哄小孩子一样哄我。

“我不可爱!我一点也不可爱!”

“你不可爱谁可爱啊,不知道是哪位在主题曲舞台上笑的人心都化了。这歌换我来我可不行。”

“真的吗?”

“等等……你想干什么??”

 

Kun

“坤坤!”

被朱正廷拍醒的时候,我看见PPAP A 组的练习生正东倒西歪地躺在一起看电视。

看的是小猪佩奇。

这就是你们寻找可爱的方式?

等等?为什么是我?

还来不及感叹August对于我这个第二人格的掌控度什么时候这么收放自如了,就听见选管的声音隔着门叫去录新花絮了。

 

“对着你做一个?疯了!我会死的!”我被自己的口音吓了一跳,感觉这个花絮的走向,实在是不太对。

我可能是被August病毒什么的感染了。

编导依然不遗余力地要我扮可爱,我捂着额头用尽全身力气拒绝。

“等一下,等一下啊。”

果然,还是不行啊,这种还是留着August来吧。

“其实我想把惊喜留在台上。”

 

12

Kun

伤脑筋,真的很伤脑筋。

我没想到第一次现场竞演这怎么重要的日子,August还在逍遥法外。

早上醒来的那一刻,我有一种想把旁边的日记本撕了的冲动。

一定是我醒来的方式不对。我闭上眼睛试图再睡一会。

“My baby girl~ You ready know~”

眼睛还没闭上大概两秒钟,我就听到震耳欲聋的音乐,还是我自己的歌,再两秒钟之后我听见周锐的大嗓门:“必须给他打个歌~”

意识到他们似乎又在录什么花絮,我无奈地捂了捂脸,身体却已经跟着音乐不自觉地摆动起来。

“哎呀坤哥,你戏真多。”

 

现场录制的投票排名并不是太好,我有些沮丧,不过录制结束后张pd宣布了明天去录快本的名单,根本来不及想太多,大家又开始连夜排练要在快本表演的曲目。

小孩知道要去快本,肯定高兴的不得了吧,虽然说不上原因,可我觉得一定是这样的。

 

August

醒来的时候是在化妆间,一头灰毛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变成了黑毛。

说实话看习惯了自己的浅发色真觉得蛮好看的,忽然一下变回黑色觉得自己又倒回去了好几岁。

身后传来了熟悉的气味,那是一种极其刺激味蕾和神经的香辣味。

“张pd给大家买了小龙虾,一会录完节目大家分着吃啊!”

小龙虾?节目?我有些不知所措,然后没头没脑的问了化妆师一句:“今天几号?”

“9号啊。”

“9号?快本!”

这么说,Kun真的替我跳了PPAP?

突然迫不及待地想看看他在舞台上是怎么把耍帅和可爱结合在一起的。我在包里翻了半天终于翻到ipad,果然里面有kun从选管那里要来的第一次公演的直拍视频。

 

嗯,怎么说,其实Kun哥,也蛮可爱的嘛。

“噗嗤。”

没来由地笑出声来,身边几个小伙伴都吓了一跳,探过身来看到我在看知己的直拍视频,又见怪不怪地回过神去做自己的事儿了。

“喂,这么好笑吗?”脑子里Kun哥的声音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

“你看你这个假摔……明明这么酷的造型……还有这个捣蒜的动作真的好魔性啊……我觉着你做的挺好的。”我奉承道。


“这么开心,你还是担心一下现场排名吧,都快被挤出出道位了。”

坤哥的声音低沉下去,伴随着一身叹息。

“没想到,这次你比我还在乎。”我忽然有些开心,“有你替我分担,我反到觉得没什么好担心的。”

“你真这么想得开?万一到时候场外投票结果也不好……”

“不会的。”我自我暗示道,“他们会喜欢我们的,一定会喜欢我们的。”

“我们?是‘你’,还是‘我’?”

“……要不然……我们比比?”


tbc

评论

热度(4)